一病未平,一病又起

使用新呼吸機將近半年,感覺良好,應該有助改善我的高血壓,所以一直少服血壓藥,等待今日覆診。因累遲起床,騎單車趕往覆診,擔心血壓偏高,稍休一下希望血壓回落。強行安靜自己5分鐘,自知未平伏下來,心急到護士小姐那裡量血壓。感謝主,上壓115,下壓75,血壓非常正常。醫生護士都滿意這情況,他們都認為藥物有效,著我繼續服用。

心中暗笑,新機果然有效,也證明了我高血壓的元兇真是睡眠窒息症。可是,身體有另一問題出現,就是胃。近半年,噎氣的情況頻密,胸口常感脹悶不適。醫生認為多是胃病,要我的免費送上「便便」檢驗。可能是胃酸倒流,上次的藥不太有效;又可能是胃部隱性出血,醫生今次開兩種胃藥給我。

雖然如此,我心仍然喜樂感恩,信任阿爸有最好安排。前面我會更重視身體,第二階段的計劃即將開始,為我人生馬拉松的下半路程作好準備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