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日程一一電影世界

15/8 約9:15am向電影世界出發,相信比香港的迪士尼樂園更精采。

置身電影世界,挑起不少童年回憶,遇見好多陪伴自己成長的朋友:賓尼兔、小鳥BB、豬仔,還有正義聯盟的一班「老友」,不可少的蝙蝠俠和超人也出現眼前。一顆童心,一種情懷,就在電影夢工場被營造出來。


可能是閒日吧,關場時間是5:30pm,雖然可逗留的時間短,但樂園不大,我們亦有足夠時間完成最精采的機動遊戲和表演節目。我們停留在兒童園地的時間最長,因為適合小朋友的遊戲較多,有踫踫車、火車、的士、過山車、旋轉雀籠、驚險船河等,就連成年人也玩得十分過癮。雖然覺得有點幼稚,但見到自己的兒女快樂,即使是陪玩、排隊、等候,甚至斟茶遞水,自己也非常享受和快樂。想到天父更勝世上父母,祂因我喜樂歡呼,雀躍跳舞,太寶貴的真相,我是父的親孩子。

最後,我玩了場地內名為MRT的高速過山車。據稱人所承受的重力由最高+4.2個G下降到-1個G,可想而知它上升和下墜的速庋相當驚人。

大大小小都非常滿意今日的行程,可謂盡興而返。

我、太座和三位當家,最後以牛扒作為宵夜,一嚐澳洲的牛肉,果然味道一流,入口鬆軟。

澳洲日程一一幼沙、海風、浪聲

14/8 開始我們的黃金時刻,第1站是Seaworld的門口。由於入場費較貴,而且不是主要景點,所以放棄參觀,只在場外拍照留念。

黃金海岸長70km,而Surfers Paradise可說是Gold Coast的中心,是最熱鬧的地方。到達後隨即到聞名遐邇的海灘,一觀那不見盡頭的長灘,感受一下幼沙──無數愛的思念;海風──祂的同在;浪聲──阿爸的偉大。這一刻,我享受充滿信息的寧靜,又有被懷抱的感覺。

本來以為在Gold Coast吃東西會很貴,出乎意料之外,這裡比悉尼還要平。我們決定用$5吃正宗的意大行粉和Pizza。嘩!超正!超扺!超Yummy!

囬到酒店,享受它唯一的設施──游泳池和Spa,超爽!

澳洲日程一一神滋潤心靈

13/8 早上親近神時,感受與神近的甘甜,面皮雖然又乾又緊,但心卻滋潤暢快。這星期的天氣很好,陽光充足,早晚較寒外,大半時間都和暖,氣溫22庋以上。可是十今乾燥,對我「幼嫩」的肌膚傷害較大。想到神造的生物中,只有人會感受乾燥,要搽潤膚膏,用保濕品。神透過環境使人體會心靈枯乾的滋味,油只能潤人的面,但唯有神滋潤人心靈的深處。

今晚我們會乘內陸航機往黃金海岸(Gold Coast),它是澳洲最值得去的地方之一。我們將會在黃金海岸逗留3日,而「崋納電影世界」(Movie World)就是我們計劃中的一個景點。出發前要預備日用品及大量食物,因為知道黃金海岸的物價比悉尼還高。大箱小包,紅白藍大袋運到機場,加上大隊人拖男帶女,情境猶如逃難。

上機前買了「牡丹樓」的飽點,實行首次在飛機上食漢堡飽、薯條的壯舉。

平價內陸機Jet Star飛行了90分鐘,終於在9:00pm抵達Gold Coast。我們一起在大堂禱告,將我們自行駕車往下榻旅館的事交託神,結果蒙阿爸的帶領,非常順利就到達Aloha。

度假感覺很強烈,住的房子,天氣,周圉的環境,以致氣氛都是十分理想。感謝主全路程的同在,給我安息、享受的機會。

澳洲日程一一享受主和弟兄姊妹

12/8 身體感受不錯,精神頗好,心裡歡喜可以在澳洲記念主,享受敬拜。
悉尼教會的主日聚會雖然10時半才開始,但也得早起預備愛筵食物,聚會後共膳,能有更多時間與弟兄姊妹過神家生活,實在太好了。
行程的最後一位成員今早9時終於抵達,感謝主使她和她的大量行李都平安到步。
到了聚會的學校,見到弟兄姊妹,特別是早已認識的,就倍覺親切。聚會開始了,沒有半點難投入的感覺,除了聚會形式一樣,更因為全地一家,同一心靈腳蹤。最近主透過團隊對澳洲教會祝福,主實在熱心,有一樣引導和渴慕,盼望我們盡享阿爸的親情和主良人的愛,寶貴阿爸的熱心要領全地的兒女走在永生的路上。


享受不知時間過,轉眼就1個半小時。信息之後,我分享一些操練甜美日程對自己的幫助,也為耀祖打氣,希望他戰勝癌魔,心靈更是榮耀喜樂!
晚上,志偉兄和月珍姐請我們食自助餐,同時慶祝他們的大女兒Melody 17歲生日。美食之外,最寶貴和感恩的是享受弟兄姊妹的恩情。我與相識25年的月珍姐互相交通自己及教會近況,增加我對悉尼家的了解,她更建議我以傳道人身分移民澳洲,可是我負擔不大。主是教會的牧者,衪深知悉尼家的需要,求主興起、成全愛祂的知己,尤其是弟兄姊妹的下一代。

澳洲日程一一迷失悉尼

11/8 大夥兒蓄勢以待,懷著「不到藍山非好漢」的決心起程,誓睹藍山的風采。

三輛私家車,一輛租,一輛借,一輛自已車,一行14人靠著主,先一齊禱告,向藍山進發。昇橋第一次來澳洲,就要鴐長途車,人生路不熟,有一定風險。


個半小時的車程,順利到達目的地。藍山的風光果然名不虛傳,宏偉的山圌展現眼前,彷紼被眾山環抱。群山壯麗徙直,比桂林的山景更勝一籌,唯獨欠水,美中不足。人生能一睹這天然奇景,親見神創造的偉大,可算難得難再。



提起藍山,想起藍田山,此山陌生,彼山有情;可是此山依藍舊,彼山不再。讓我在南半球的大洋洲,重溫當年的山上情,高呼:「主啊,我愛你!」像年青時的我。


下午4時回程,部署一樣,昇杏橋夫婦兩車前後夾住昇橋,以防走失。路途末段,在收費亭發生事故,昇橋的車落後了,高速公路又不可停車,加上對講機的電池耗盡,無法聯絡。他們又身無分文,一大四小,景況堪虞,怕發生交通意外或飢寒交交煎,客死異鄉。

與其漫無目的,大海撈針,不如我們先回家中從詳計議。經禱告後,出車往機場兜兜,求神感動他們,保守他們能平安去到機場。天父果然仔細聽了我們的祈求,昇樑的車在機場巧妙地遇上他們,相見時欣喜滿懷,仿如隔世。昇橋更講到迷路之後,險死還生,差點與貨櫃車撞個正著,滿背冷汗,猶有餘悸。



今日奇遇難忘,神的恩情、看顧更令我動容!相信全路程必有主的保守和引導,今日如是,將來也如是!



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