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044

旅程中一件非常值得感恩的事,就是親近主team。

兩天早上都有一起親近主的時間,7:30-8:30am,人數不多,只有我、德利哥、福強哥和Alex,但是個好開始。我相信在萬綠湖首個親主team,就是我們。第二日少了一位弟兄,環境不及萬綠湖,但一小時過得很快,因為充滿了享受!


感恩043

由於是假期,塞車情況嚴重,但感謝神祝福保守!

路上遇上「有驚無險」的意外,相信是神在剎那間給司機「技術」和迅速而準確的判斷,我們沒有人受傷!


感恩042

與弟兄姊妹一起旅行是快樂的事,以往是,現在仍是!初二至初四,老友記連同兒女們共54人一起到河源旅遊,這本身就是一件非常值得感恩的事,其中姊妹的忠心服侍,真的太寶貴。

再要感恩的是,花費不多,又釋放又舒適,超超值!其中的快樂更是無可估計!


再讀詩篇第十六篇


1-2節:「神阿!求你保佑我,因為我投靠你。我的心哪,你曾對耶和華說,你是我的主,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。」寶貴主從未想過要離開父的愛懷,祂何等需要父,珍貴父,祂是無限的主,但「好處不在你(阿爸)以外」。可是,主啊!你卻在十字架上被父離棄,最「好」的竟沒有了,孤單再無倚靠。這時,你竟想到了我,想到神所最要的,也是神要賜給你的,是你最喜悅的——「世上的聖民」,你為要得著我,你獻上了自己。寶貴,我真是你最喜悅的,是又美又善的。

4節:「…他們所澆奠的血我不獻上…」只有你的血才能洗淨我的罪,你為我「澆奠」自己的血,我無限感謝你。

5-6節:「耶和華是我的產業,是我杯中的分,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。用繩量給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,我的產業實在美好。」人生不是沒有苦難,不過我要知道神所賜的一切,包括了苦難,都是對我最好的,是你「用繩量給我的」。主啊!使我像你那樣,把十字架看成為神賜的福份,你極珍貴神所賜的——「我們」!感謝主,我從來都不是你的負累!

7節,寶貴主為我活出了得勝的人生,你「稱頌」神,你聽從神的「指教」和「警戒」,你以神並祂的旨意快樂。

當我想到,十字架上的你失去了倚靠,那「常擺在我面前」的也離你而去,本來「在我右邊」的來壓傷你,可是你仍「不至搖動」,為「前面的喜樂,輕看了羞辱,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」。

感恩041

感謝主,開始早上做簡單運動,一邊聽詩歌一邊做,心靈覺得舒暢,我也做志光的動作約1000下,約需17分鐘。盼望持久,自己和別人也見到果效,可成其他人的激勵,這就更好了!

再讀詩篇第十五篇


大衛認定了一件事,就是與神同住是寶貴的事,而且難得,不是所有人都能這樣近神的,雖然神樂住人中。但感謝神,我現在靠著主能與神得親近了,且叫神「阿爸」,深深之處有著一份親情,我是祂的孩子,是神所生的!

感謝神,我不但與主同活同住,還要與同歷人生種種,登山,我愛祂;涉水,我也愛祂!

2-5節說到與主同住的人是怎樣的:行為正直公義,心口一致,恨惡罪惡…其實,倒過說也可以,親近神的人會被神影響,因為神就是「行為正直公義,心口一致,恨惡罪惡…」因此,我珍貴第4節:「…卻尊重那敬畏耶和華的人…」神尊重敬畏祂的人,祂珍視這樣的人。心裡想:我是要人的尊重,還是神的尊重呢?我敬畏祂,祂卻尊重我,何等寶貴的回應!

2-5節的人其實就是不自私的人,寧可「自己喫虧」,也不傷害別人,「行這些事的人必永不動搖」的後果,根源乃是與神的關係,實行就是活在主最大同在中!

剛從台北書展回來,對自己的幫助甚大,求主保守我所得的,使我持守做運動,親近敬拜你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