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懷主恩,絕非偶然!

早上親近主的時候,唱著自己感恩詩的第1, 2節,寶貴神存留我的性命,更使我得救,認識祂的愛:

1.未出母腹,你已愛我
設計、預備我人生
存我性命,賜我氣息
使我深知,你最愛我!

2.主賜貧窮,鋪我道路
認識接受這救恩
捨命的愛,感動了我
流淚悔改,榮耀得救!

之後,想起余弟兄星期五晚為他爸爸的背景感謝神,我就寫多兩節的感恩詩(截至20151027日止,我這首感恩詩共有96節):
95. 生於香港,絕非偶然,
是你為我巧安排,
我父「族俠」,乃為長子
以病為由,來港求醫。

96.文革之前,祖父回鄉,
父親避過這一劫,
姊弟三人,獨我生存,
能在此流,是神心意!
應該是宋王台公園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生於20世紀60年代初期的香港,由於父親早年來港醫病,沒有遭遇文革的批鬥,可是我的爺爺在鄉下卻被這場風暴傷害得很深,妻死兒女受傷害,田地、祖屋被侵吞;一個大好人被排擠,「書香世代」的黎家塌了!

知我有一個未見天日也確實有一個比我聰明的小弟,可惜只曾共處5年,因病亡故。Fish感恩有理,我呢?(代續)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