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能再拖,不要藉口,我要操練身體!

晚上,與弟兄們親主team,跑步來回田心村與曾大屋運動場(共4 km),爽!
我一直為自己的身體和健康禱告,不忘求主加我運動的決心。這幾天,有兩件鼓勵我做運動,首先是「慈惠分享會」當日,一個妹妹鼓勵我說,必作我消滅「肚腩」的見證人。另外,聽余弟兄信息錄音時,他的一句話:「若不是因為不斷操練身體,今日他不可能站在這裡…」

其實,聖經已經清楚告訴我們,身體是極珍貴和重要的,應該好好愛護:
林前六19:「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?」
弗五29:「從來沒有人憎惡自己的身子,總是保養顧惜…」
提前四8:「操練身體,益處還少;惟獨敬虔,凡事都有益處…」
約參一2:「親愛的兄弟阿,我願你凡事興盛,身體健壯,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。」

主啊,不能再拖,不要藉口,為主的愛願和心意,我要操練身體,更多經歷、享受神,在這時代最大榮耀祂!

續:感懷主恩,絕非偶然!

弟弟在我8歲的時候病逝,沒有留下太多的記憶,十歲前的事,特别是與弟弟一齊的事,只記得無知的我和他都把香口珠吞下肚裏,還被當時的大人嚇壞,他們說:「香口珠會把腸黏住的」。我三番四次對「無記性」的自己,近乎是空白的記憶,有種無奈的怨憤,欸! 
我和弟弟的合照
姐姐夭折,弟弟病故,死剩自己,已經可憐,又不知何故患上小兒麻痹症,缺陷隨身。幼兒時試過高燒不死,智力又沒有突然高飆;皮膚病纏身,11嵗左右又患上黃疸病……總之是淒涼。

不過,神還是留下我的一條小命,藉小兒麻痹症埋下我信主的伏線,從火燒木屋到徙置到藍田,入讀培成小學,一件又一件絕非偶然的事,讓我在這個寶貴復興和恢復的流中有份,至今接近36年,豈可不感恩呢?


入阿Lak的網誌《全新◆恒程》,分享他心靈的經歷吧!

《全新◆恒程》: 『聽』晨鳥之聲 ●『看』父子親情:  早上親主時,『看』到這鳥兒,默想著『 宇宙中特別的同在』…  - 太6:26 你們『看』那天上的飛鳥、也不種、也不收、也不積蓄在倉裏、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他.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麼。  - 約一3:1 你『看』父賜給我們是何等的慈愛、使我們得稱為 神的兒女.我們也真是..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