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晚餐

有機沙拉

各自設計開心面孔


意大利香草龍利魚柳配磨菰意粉

這兩天,還不賴!

已經兩日,生活得很充實。美中不足的是,操練身體的計劃還未進行,因為右手第四條掌骨在猛然撞擊下裂了,仍然相當痛楚,不能操勞。話雖如此,每日家人三餐由我處理,買菜煮飯,悠然自得,樂在身忙心閒的真趣中。父的看顧,主的同在,聖靈的提醒,無形但感至。

每日6時半起床,叫聲天父,忙於梳洗、安排早點,預備當家們上學所需,送三當家上校車,回家已經8時。這段時光,哼哼歌,望望天,轉眼過去。

躺在沙發,手裡拿著聖經,讀一篇詩,默想之際,進入睡鄉。算了,不過兩日,是未適應,是這段時光不宜讀經,是…總之,可以做得更好。

9時半上市場買菜,傷透腦筋,明白做一個出色家庭主婦並不容易。感謝主,二當家讚我的「意大利香草龍利魚柳」出色,媲美餐廳酒樓。再感謝主,沒有菲傭的日子,我們仍然維持健康飲食。每晚前菜是有機沙拉,加以有機糙米、黑米和小米混合的「大鑊飯」,再實行多菜少肉的飲食原則,差不多一年了,大大小小都非常適應。

飯後,二當家負責執拾清理和倒垃圾,待太座回來洗杯盤碗碟,清潔爐灶;大當家負責掃地洗地,只有三當家沒有家務,安靜坐下,大感沒趣。

晚上10時,全家拜一拜已成習慣,又是一個快樂、享受的時光。

生活規律大致相同,每日路程相約,求主賜我智慧,設計生活同行、享受的定點,終日與神面對面,心對心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