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各處經歷主的作為,停留幾日,繼續上路!

2015年的最後一日從菲律賓回港,剛好出席2016年全教會的大團聚,時間比較趕,略寫點自己的體會,與大家分享。

2015 年在菲律賓舉行的AP Camp,有來自各地的弟兄姊妹參加,人數多達140人。
一齊聚會的情況
從香港出發的團隊
非常寶貴神極大的祝福,特別是祂在聚會中的同在,感動了香港、悉尼、新加坡當然還有菲律賓的年青一代的弟兄姊妹,他們相交在聚會中如何經歷主愛的感動,願意改變和進步,更渴慕親近主,希望自己能成為世界的祝福他們流著淚將自己獻給主,認定神的心意就是自己的人生目標。我看著他們一個一個的分享,如何在聚會中遇見主,我對神榮耀的心意大有盼望,清純愛主的新一代力量注入這個流,而且他們的英語能力,各樣才幹,都比我們有過之而無不及;後浪湧現,必能衝激世界,建造合祂心意,榮耀的教會!

2016年的大團聚,仍舊在國際博覽館舉行,特別的是晚場有對外的音樂會,首次公開邀請別處基督徒參加。早上聚會,Fish的信息仍然吸引,有光有熱,被神的心意抓住!
轉換了場館,仍然滿座,感謝主的祝福!
過去一年,神大大祝福了教會,興旺祂手所作的工,感謝神將把軟弱多年的弟兄姊妹挽回,深刻美珍的相交;又以真理釋放弟兄姊妹的心靈,從錯謬中回轉過來,被淑儀真誠的結語感動——要找好的教會,香港神的教會是你的不二之選還有很多再遇的面孔,寶貴的見證,從心裡說實話「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, 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; 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, 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。」(詩一二七1

今年我有特別任務,就是介紹「慈惠工作」在各地的情況,我主力分享南亞地區的善工,談到主的憐憫和作為,自己也特別興奮,來聽的弟兄姊妹,不論是當中或別處的,都很留心,感謝主!
講解各處慈惠工作的情況
過兩日,15日我會出發前往印度西北部探望教會,並有青年的訓練營,當地約有70位年青有心的弟兄姊妹參加,盼望神興起本地的弟兄姊妹,使印度西北部3個省6處教會大得祝福,帶來復興。另外,我們也會到德里視察,盼望在這大城開展!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