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如何度過?

我的情人節如何度過?

中午,Send了一篇肉麻的短訊給她,由於短訊不短,要分成3段送出,太座看了很久才成功組合次序,明白文字的意思。另外,巧製了一張情人卡,又在網誌上留言,沒有花一文錢買禮物給她,但我有情!

下班,約定她到醫院探一位因意外而傷及腦部的姊妹,手術後清除了瘀血,康復得很快,醫生也說是個神蹟,我認為是天有情!

到達的時候,早已有弟兄姊妹和家人等待探望,多位上年紀的姊妹也來了(成人家的姊妹),看著姊妹的情況不斷好轉,大家都感到安心,從她們眉梢間溢出的喜樂,感覺人間有情!

兩口子吃了一頓美味又豐富的晚餐,不用$90,漫步45分鐘由第一城到沙田,手拖著手享受夜色、涼意、恬靜;因神,萬物皆有情!

回到家中還不到10:30pm,無懼剩下的漫漫長夜,未跑完的生命路,等神來的這段歲月,因為知道,永恆有情!

送給太太的情人節禮物

親愛的太座:

自那個婚禮見過你到今日,已經超過27年,屈指一算也有10000日之多,合共是24萬小時,1440萬分鐘。結婚至今也有17年零2個月又22日,共6290日,是15萬小時。竟然沒有浪漫求婚的一刻,但我們曾一起經歷磨練,多少的歲月與光陰是互相扶持,憑著神的恩和愛而度過。

親愛的,像許多人求婚的承諾......(請看妳手機上的短訊)

愛妳的丈夫
14-2-2007

節日商業化

近年,不論中國傳統節日或是西方的洋節,原來的節日內涵已被淡化,重視的是商品禮物,酒水飲食,消費娛樂,放縱狂歡,節日商業化日益嚴重。

神創天造地,擺列星體之時,運轉起始既定,節日即成;神要我們放下工作,可以讓身心靈休養生息,又讓感恩之心去掉煩惱,因信又再上路;此外,家人親友因節日有更多時間聚首,互相表達,洋溢溫馨摯情。

今日就是情人節,社會氣氛令人覺得不互送禮物就是無心、無情,好可怕的邏輯,難怪有人想出反情人節,但我卻懷疑這也是商人的「詭」主意,因為反情人節的商品也琳瑯滿目,而且大賣賺錢;不單節日商業化,連反節日商業化也被商業化,可怕!

節日不是消費縱樂的借口,但在此洪流下,不禁問如何自處?不想隨波逐流地大花金錢(根本負擔不了),況且物質不能代替真心意,所以花點心思是必須的,不妨寫首詩、作首歌、send句情話、blog中留言;又或者,晚飯後拖手、散步、談心—感謝對方的照顧,上天的祝福。沒花一文錢,也享情意綿!我相信所有用心的付出,都是一份驚喜!

有情的主,使我成為有情的人!

精彩奪目的約會、盛大歡樂的筵席、榮耀心思的禮物,等神來一個更奇妙的Lovers’Day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