續:感懷主恩,絕非偶然!

弟弟在我8歲的時候病逝,沒有留下太多的記憶,十歲前的事,特别是與弟弟一齊的事,只記得無知的我和他都把香口珠吞下肚裏,還被當時的大人嚇壞,他們說:「香口珠會把腸黏住的」。我三番四次對「無記性」的自己,近乎是空白的記憶,有種無奈的怨憤,欸! 
我和弟弟的合照
姐姐夭折,弟弟病故,死剩自己,已經可憐,又不知何故患上小兒麻痹症,缺陷隨身。幼兒時試過高燒不死,智力又沒有突然高飆;皮膚病纏身,11嵗左右又患上黃疸病……總之是淒涼。

不過,神還是留下我的一條小命,藉小兒麻痹症埋下我信主的伏線,從火燒木屋到徙置到藍田,入讀培成小學,一件又一件絕非偶然的事,讓我在這個寶貴復興和恢復的流中有份,至今接近36年,豈可不感恩呢?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