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日程一一享受主和弟兄姊妹

12/8 身體感受不錯,精神頗好,心裡歡喜可以在澳洲記念主,享受敬拜。
悉尼教會的主日聚會雖然10時半才開始,但也得早起預備愛筵食物,聚會後共膳,能有更多時間與弟兄姊妹過神家生活,實在太好了。
行程的最後一位成員今早9時終於抵達,感謝主使她和她的大量行李都平安到步。
到了聚會的學校,見到弟兄姊妹,特別是早已認識的,就倍覺親切。聚會開始了,沒有半點難投入的感覺,除了聚會形式一樣,更因為全地一家,同一心靈腳蹤。最近主透過團隊對澳洲教會祝福,主實在熱心,有一樣引導和渴慕,盼望我們盡享阿爸的親情和主良人的愛,寶貴阿爸的熱心要領全地的兒女走在永生的路上。


享受不知時間過,轉眼就1個半小時。信息之後,我分享一些操練甜美日程對自己的幫助,也為耀祖打氣,希望他戰勝癌魔,心靈更是榮耀喜樂!
晚上,志偉兄和月珍姐請我們食自助餐,同時慶祝他們的大女兒Melody 17歲生日。美食之外,最寶貴和感恩的是享受弟兄姊妹的恩情。我與相識25年的月珍姐互相交通自己及教會近況,增加我對悉尼家的了解,她更建議我以傳道人身分移民澳洲,可是我負擔不大。主是教會的牧者,衪深知悉尼家的需要,求主興起、成全愛祂的知己,尤其是弟兄姊妹的下一代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