詩篇第6篇(2)

宣告主的勝利、主復活了、救恩成就、我是父的親孩子…對心靈極有幫助,我要每日為這些寶貴的真相歡呼!軟弱的,因著信能變為剛強!

第5節:「因為在死地無人記念,在陰間有誰稱謝。」沒有記念神的人,沒有稱謝、讚美神的地方,本質上就是陰間。我怎能活在死地中,怎能容讓陰霾罩著我,我要發聲,我要宣告父的心;在聚會中,在家中我要讚美。

第6節:「我因唉哼而困乏。我每夜流淚把床榻漂起,把褥子濕透。」固然是誇張的寫法,但人生實在有許多流淚,寶貴的是神珍惜我的眼淚,用皮袋裝著;要把流淚谷,變為泉源之地;有一日,神要擦去我們一切的眼淚。我也珍惜能為主流淚的日子!

第9節:「耶和華聽了我的懇求,耶和華必收納我的禱告。」英譯為:The Lord hath heard my supplication; the Lord will receive my prayer. 「聽了」是過去時式,「必收納」是將來時式。兩者都是信心的表達,一是信神已經聽了,祂已行事;二是信神必將最好的給我,前面如何,我不知道,但我知道只要我行在祂心意中,必得著主要我得的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