詩篇10篇

詩篇第9篇將「惡人」定義為不記念神,心中、目中無神的人。本篇對惡人的形容更加仔細,仇敵無非要我跟他同夥,不親近神。我決不要中他們的詭計,是我上好的福分

第1節:「耶和華啊,為什麼站在遠處?在患難的時候為什麼隱藏?」這種感覺在我初信的時候,相當真實,有時覺得神好近,有時像離我很遠,渴望能把神的親近牢牢抓住。現在明顯不同了,我比以前更主動表達愛,更懂得享受真相,信心增加了吧,阿爸怎可能不理我,即使祂隱藏起來,祂的眼目仍定睛我身上,我肯定祂從未離開我

正如我三位當家年紀尚少時,我會任她們跑遠,令她們的看不見我,但卻在我的視線範圍內。她們回頭發覺失了爸爸,驚慌後學會跟著父母,不亂跑。她們都成長了,認識真相了,她們放心四處逛,因為她們相信愛她們的爸爸沒有離開她們,還在某處看守著她們

第4節:「惡人面帶驕傲,說:『耶和華必不追究。』他一切所想的,都以為沒有神。」這是可怕的生活,「一切所想的,都以為沒有神」的人,什麼壞事不敢做呢?反過來說,「一切所想的,都有神」的人,最能滿足神,我要成為這樣的人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