詩篇119篇(4)

91節:「…萬物都是的僕役。」神一切所造都聽令於祂,但萬物其實都是為承受救恩的人效力,所以,只有人不是僕役,是按神的形像造,能親近神,負責管理看守。今日的我是更榮耀,因為我是阿爸的親孩子,神的種在我裡面,哈利路亞!
《生命相連》
是我的親阿爸,父子親情滿足我,
愛我像愛愛子,從亙古到永遠。
我是從親生的,美種永在我心,
與我生命相連,的同在至親密。

108節:「…求悅納我口中的讚美為供物…」主啊,萬物都是,我的都本不是我的。我可獻上什麼?寶貴要我的讚美,就是我一顆向著,情愛交流的心。

113節:「心懷二意的人為我所恨…」想起最近一本在書局打書釘時看過的一段文字,大概的意思是:一個真誠的無神論者,比一個虛偽的基督徒還要好。是否有真誠的無神論者,未必有,但虛偽的信仰者實在不少。主啊,是最真誠的主,感謝全心、全人投入愛我!

131節:「我張口而氣喘…」好生動的文字,聯想到Fish講信息的樣子,嘴巴移動,加上喘氣聲。「氣喘」原文就有渴求desire的意思,以珍惜的態度來讀神的話,要學的不是外表,有之於內才重要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