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的守護神」

二當家去年的一篇作文,題為「我的守護神」被老師選中,參加一個小學生的作文比賽,最後得到優秀獎。對不善於說話和文字表達的她,這獎項實在是一個很好的鼓勵;對我來說,也特別有意思。

感受主非常愛錫我們一家人,祂知道我們每個人每階段的需要。願我家榮耀神!

二當家這樣寫:

誰是我的守護神呢?我認為我的守護神應該是支持別人、愛護別人、安慰別人、送禮物給別人……這些都是我的守護神必要具備的條件。

其實,我的守護神很好的,又聰明又願意幫助我。你猜猜我的守護神是誰?那就是我的爸爸了。

我的爸爸很好的,當我在功課上遇到困難時,他會教導我,而且會為我講解所有題目。當我發燒時,他會陪伴我去看醫生,餵我吃藥。當我參加陸運會,我既緊張又害怕的時候,他會在我的背後支持我,為我打氣,我真的很喜歡我的守護神呢!


雖然我爸爸的樣子好像很笨,但他各方面都很聰明。他也很愛說笑,逗得我們笑過不得。我很佩服我的爸爸啊!

我覺得我的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,也是世界上最好的守護神。

我希望我的爸爸繼續守護我,支持我,使我能夠快樂地成長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