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我十二年文字崗位

廿八年前,蒙神光照,得救重生,自此福勝東海。岐途轉回,淚披義袍,深恩感戴,決心奔我天程,以愛還愛!

學海崖岸,春風化雨,手執教鞭七載,略結桃李。專心三年,禱告傳道,生活悠然,未嘗缺乏。自知識淺才疏,但敢爬格子,不經不覺投身文字工作十載有二。感謝天父,供應不絕,廿二年來,清風輕拂,蕭灑兩袖,依然天祿盡享。

福祿滿懷,但願身健壽全,盼可長征遠戰,心餘力足,建造神家,迎見恩主。長路漫漫,以退為進,借休為養。強身之餘,滿我獨處之需。寫讀為趣,山海為樂,開我視野,拓我胸襟。

滿意人生,去亦歡然,只是工尚未成,望能效力,故求福祿壽全,願主成全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