詩篇26篇

第1節:「…我又倚靠耶和華,並不動搖。」世上有不少事是重要的,例如:與人的關係、傳福音…但離開了神,人就不能作什麼。倚靠神實在是生活、追求和事奉的關鍵,不要想在倚靠神以外有其他穩行高處,永不失腳的絕招。倚靠神不但是我的需要,更是我的快樂和安息。

第3節:「因為的慈愛常在我眼前,我也按的真理而行。」因著信,我能看見那不能看見的慈愛。每日我向說:「主啊,我愛!」,不是因為有「feel」,而是因為這是我的決定,我的選擇。

口口聲聲說愛,我怎能沒有行動呢?怎能讓自己漫無目標、方向地生活。按真理而行,就不是順其自然而行。曾吩咐說:「…要常在我的愛裡。」主啊,往後的日子,求幫我常活在的愛裡,將更美的日程指教我。

第8節:「耶和華啊,我喜愛所住的殿,和顯榮耀的居所。」一次次感受自己實在比大衛有福,我不但享受著所建造真正的殿,也經歷透過教會所顯的榮耀,我更成為了的殿,已住在我心裡,與我有生命的結連,甚至成為神的後,與主一同承受萬有,與主同坐寶座。嘩!何等豐盛的榮耀,阿爸是賜給我的,是千真萬確,絕不是比喻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