興奮經歷神的大能

昨晚,手和口都忙個不停,雖然如此,心裡喜樂、甘甜、感恩,除了覺得自己有用,從中經歷神的作為和所顯的慈愛,更有說不出的快樂。

其中一個電話,是跟太座舊同事的丈夫談話。他突然來電,而且非常緊急地要找我幫忙,但整晚接不通。後來太座下班回家,告訴我他有要事求教於我。我立刻致電給他,原來他希望我帶他決志禱告,因為他已下定決心信主。

心裡實在興奮,想起大約兩三年前,我曾經跟他談及信主的事,且邀約他參加聚會。雖然他沒有抗拒信主,而且在英國讀書的時候也曾接觸信仰,相信宇宙中有神,可是他對某些自稱是基督徒的行為非常反感,所以一直不肯信主。無論我怎樣解釋,他總是不能接受。那時,我只好為他禱告,求主開他的眼睛。此時此刻,他要信主,我實在意想不到,究竟在他身上發生了什麼事呢,我很想知道。

開始的時候,他要我教他決志禱告,我先了解他是否究竟明白福音,對主和十字架是否有真確的認識。發覺他是清楚福音,而且有基督徒同事已經帶他禱告,我向他解釋不用再決志。接著差不多一小時的談話,亦發現他實在有改變,成了新造的人,我為他感恩。

他向我表示,這段日子他經歷了很多事情,令他感受神非常powerful,他經歷禱告倚靠神,心靈中有出奇的寧靜,正像他20年前在英國讀書時所感受的,到今日仍是難以忘記。一次,他的一個怪夢,使他經歷奉主名軀趕靈界的能力,他心態開始改變;工作中他嘗試禱告倚靠神,發現非常有效;他又明白到神與他的關係是獨立、個人的事情,其他基督徒是好是壞,不應該影響他與神的關係。於是他認真、決心信主。之後,他再經歷主不少幫助,黑夜中救他脫離行山失足的危險,又改變他內心的喜好,對屬靈的事情更敏銳,而且喜歡讀聖經。最後,我教他要每日親近主,多讀經了解神的心意,多禱告與神情愛交流,及建立穩定的教會生活。寶貴他的態度是非常積極的,看見主實在愛他!

談話的尾聲,他渴望太太也認識主,我建議太座和阿朱趁著他往英國3星期,找她傾談,又邀請她到全輝聚會,日後能全家歸主,可喜可賀!

求主大大預備她的心,感受需要,因丈夫的改變而感動,眼睛得開,看見真實的主,明白神的愛,使她願意相信,並接受主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