詩篇21篇

讀完整篇詩,感覺像約翰福音17章主禱告內容的另一版本,榮耀的王成就了救恩,雖然受苦卻是得勝,最終實現了父和主一直以來夢想。

第1節:「耶和華啊,王必因的能力歡喜,因的救恩,他的快樂何其大。」感謝,甘心樂意為我走上十字架,成就的救恩使我歸到神的愛懷,我的快樂又何其大。我的幸福,是為我爭取得來,且付上了最大的代價。

第2節:「他心裡所願的,已經賜給他;他嘴唇所求的,未嘗不應允。」這豈只是主的心願呢?阿爸和主都有著一樣的心——要得著我們。父將我們賜給主,是主所最要的。祂所求的,都是關乎我們的:看見父、成聖、合而為一…約翰福音17章的禱告,展示了父和主心底的渴求。

第5節:「他因的救恩大有榮耀,又將尊榮威嚴加在身上。」約翰福音17章提不少「榮耀」:父的榮耀、未有世界以先的榮耀、賜給主的榮耀、因我們而得的榮耀…寶貴主願意與我的分享祂的榮耀。

第7節:「王倚靠耶和華,因至高者的慈愛必不搖動。」主的得勝「秘訣」就是信任父的慈愛:「因祂右我邊,我便不至搖動」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