詩篇18篇(1)

與其說這篇是讚美詩,不如說是大衛與神的對話,這種感覺強烈。

反問一下自己,一日有多少時間在祈求之外,與父和主談心,情愛交流。即或有,閒情、敞開、釋放、享受嗎?大衛能如此享受美妙的生活,顯示他與神有親密的相交,面對面,心貼心,令人羨慕。他擘頭的第一句,就是:「…我愛。」即是I love you,「大衛,你係得!」我佩服。

第1節:「耶和華,我的力量啊,我愛。」有這樣熱情的人,舊約中無出其右。欣賞大衛對神的表達,何等直接、熱烈。大衛更深深體會神對他個人的愛和關係,他的詩篇多次強調「我的」,難怪他是合神心意的人。

多一次苦難,多認識神一個名字,不是知識,全都是經歷過的真實,毫不抽象。祂真的太豐富了,然而千萬的名字,都不能最滿足我,若果神不是與我有最深的關係,就是神自己也不會最滿足。哈利路亞!無限豐富、全能、全知、全備的神是我的父!我的第1節:「我的父啊,是我的力量,我愛!」可見我比大衛更是有福。

真誠的三個字「我愛」,不需要太多的粉飾,就能影響我一生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