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心暖化地球,送走冷漠

全球暖化日益嚴重,這半個世紀內,香港的冬天將會人間蒸發,凍字只能在字典裡找。

主日聚會完了,經簡單午膳,不少弟兄姊妹留下幫忙清潔聚會地方,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洗冷氣,要它們在火紅炙熱的日子,吹風送寒。早一星期,有專家弟兄自動請纓買洗機專用的水,服侍的熱心,令我感動感恩。主日見他帶來了兩大桶,每桶至少有三四公升的洗機水,還有一疊報紙,一個大噴壺,一些工具,更令我欣賞的是他努力地洗,大熱天時,扭動超過200磅的身軀,洗超過10部冷氣機。滿身大汗,不在話下,有時見他要清洗眼睛,原來腐蝕性的洗機水噴出之際,有時走入眼裡,我問他:「痛嗎?」他回一句:「習慣了!」又再埋頭機林之中。

為神的家,各盡其力,不計較得失的,大有人在。我見洗風扇的,洗廚房的,抹椅的,抹櫃的,抹書的,執拾聖經詩歌的,擔抬搬運的…都是用心去做。哄哄笑笑幾個小時,終於大功告成。好滿意!不單是聚會地方變得整齊清潔,而是過程中大家一條心,想望我們的家更好!

願面前的日子,這家相愛合一加速暖化,不再有冷漠冬天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