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女傭生日

我家女傭昨天33歲生日,專程往日本食店為她慶祝,回家送上生日蛋糕,利是一封。

10多年來,多得菲傭照顧家務小孩,而且所雇用過的3位姐姐都算是不錯的女傭,這是何等難求,實在要感謝主。

Marita是我們第三個菲籍女傭,是最好的一個,大概是最後的一個吧。差不多4年了,欣賞她的勤勞,我未曾見她偷懶,總是洗洗刷刷,手腳不停;欣賞她的節儉,掌握市場價格,不浪費;欣賞她的廚藝,弄能一手好菜,中西菲美食皆能,最重要是她懂得健康飲食;欣賞她的理財,她從未向我們借錢(以前的女傭也沒有),她家人的需要一力承擔,時至今日,她在家鄉有屋、有店、有車,供養不少弟妹成長畢業;欣賞她愛家人,她曾經因為她一個妹妹不聽話而痛哭、愁苦,我們全家曾經為此事禱告;欣賞她粗豪的外表,但心思細密,她會記得我們的生日,用心安排食物慶祝,我們喜歡吃她弄的芝士餅、炸薯條、雞塊、魚柳、五花菜、菠蘿骨(岳父也讚不絕口)、脆脆魚、椒鹽鮮魷… ;欣賞她愛護長幼,主動照顧、攙扶、問候,不歉麻煩…

4年了,合約將完,全家都不捨得她離開,究竟花落誰家?無論如何,多謝她忠誠、有愛服事了這個家!祝福她身體健康,早日回家鄉,享天倫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