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最動聽的聲音

三當家差不多每日都唱詩,又大聲,又手舞足蹈,投入所以旁若無人。我愛聽她每晚的演唱會,看她唱詩的表情,簡直是一種享受。

有時她會重複地唱同一本詩歌數次,我不會叫停,因為人最動聽的聲音,就是讚美神的聲音。有時陪著她唱,要我們和音、合唱、變化,活像一個領詩的小妹妹。她唱的雖然都是簡短的詩歌,調子比較輕快,歌詞內容淺白,但我也享受,會投情地唱。三當家不會明白爸爸正在敬拜神呢!

其中一首我很喜歡的歌: 〈天父我愛禱告〉

天父,我愛禱告,在禱告中向傾訴。
在禱告中我要講出我心事,一定聽到。

天父,我愛禱告,在禱告中有鼓舞。
奉主耶穌基督聖名祈求,阿們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