詩篇136與一冊136

未讀這詩,136使我回味在澳門的日子。

1982年,教會踏上「宣教」的第一步,「遠赴」有「東方拉斯維加斯」之稱的澳門,建立教會。當年只得20歲,信主只有兩年半,拿著部份的獎學金,在澳門過了差不多兩個月的專心生活。

想起年青時的我,也得欣賞一下自己,寶貴主感動了我。仍記得我一腔熱切、躊躇滿志,深願為主在罪惡賭城建立燈臺。25年前的暑假,在澳門聚會地方(筷子基)的天台,親近主的時候,默想教會(佳偶、新婦)的美麗,心被抓住,寫下了〈愛的迴響〉(神家詩歌一冊第136首)。

回想那段的日子,我的心仍在跳,因為經歷主好多的挨近(親近主)、同在(聚會)、教導(真理)和造就(性情)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