詩篇134篇

這是上行之詩的最後一篇,真是有點依依不捨,有想留住敬拜時光的心情。

第1節:「耶和華的僕人夜間站在耶和華殿中的,你們當稱頌耶和華。」末世的末時了,怎樣等候?站著,儆醒。怎樣迎接?敬拜,稱頌。「稱頌」的原文有快樂的意思,就是滿足神,使神快樂。

越來越喜歡和習慣「站」著敬拜、讚美、禱告,這個身體的動作跟「敬拜」和諧一致,所以殿裡的祭司和利未人都是站著事奉神——敬拜。感謝提醒我多點站著敬拜,這半年多的主日,心靈甚少冷場,比以好多了。雖然有時精神差,身體又不在狀態,但總能投入敬拜,享受弟兄姊妹的禱告讚美。

我們的正職是服事神,地上的職業只是part-time。感謝神,我們有比僕人更尊貴的身份,因為僕人不能知道主人的意思。寶貴主已將心中的秘密向我打開,要我作的知己,一齊完成的計劃。

第2節:「你們當向聖所舉手,稱頌耶和華。」阿爸,向舉手既正常,又有意思。歡喜整個人去表達,用口、用手,也用心來讚美。

為那些看守教會,勞苦服事的,感謝。「願造天地的耶和華,從錫安賜福給你們!」(第3節)這麼多年,多謝賜我寶貴的弟兄姊妹,透過他們,我實在得著很多祝福,求加倍祝福他們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