最想復活

記念主聚會中,想到來救我,不是一個嘗試,試著能否把人救出來。有必勝的信心和決心,即使要受最大的苦——十字架,為要得著我,與我聯合,知道一定要贏,一定要復活,以致能住在我的心裡。

在地上的時候,不只一次講到會死,怎樣死,又被釘十架上,但每次都提到復活,要告訴我,最苦的事都不能阻撓死的信心和決心。從愛的決心,絕不放棄地完成救恩,直到說成了,我見到、嘗到的是何等的愛!我知道,最想復活的,因為救贖的夢想,是要我醒著活著,能與同活。

主啊,成功了,復活了,夢想成真了!我感動了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