詩篇121(1)

第1, 2節:「我要向山舉目,我的幫助從何而來?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。」

近來不少弟兄姊妹,或是他們的家人,身體都有毛病,且是可致命的大病。有的不知病因,有的束手無策,有的命懸一線,有的還在搏鬥,有的無望等待…連醫生都感到無能為力,我當將人生的事交託誰呢?誰可為我成全呢?

認識根源實在重要,「山」是代表難處?也許是;我以前也是這樣解釋。但今天有新的體會,「山」是指環抱耶路撒冷的眾山,保護聖約之城的眾山,是代表著神對聖城(教會)的愛和能力,因為「山」是地的一種形態,也是神所造的。仍然為他們代禱,但不知誰會得醫治,可以活得更長,但心裡有種信任和安息,因為知道根源是愛!

「向山舉目」是一種胸襟,也是一種量度,一種勇氣。想起某姊妹積下的誤會、怨恨,若她沒有這種「向山」的氣量,繼續逗留深谷,深知化解無望。讓我一生信任,是造群山環抱我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