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眠12小時

上眼皮跟下眼皮終於和好如初了,我這個主人最快樂,多謝大腦傳了個SMS給她們,大家柔軟下來。真感謝主,昨日吃完了晚飯,倒頭便睡;半夜洗澡,用了不足十分鐘,我整整睡了12小時,爽!

睡眠是神對人的一種恩賜,睡得好,又易入睡的人,睡醒時理當為一夜良眠而感謝神。睡眠有保護身體的作用,這種狀態會抑制神經細胞的活躍度,免於過疲,保持正常功能。

神造人時,人本不是夜行的,我們沒有好的夜視能力,因為神要人休息。有人難於睡,是謂無奈。然而,無失眠問題的人卻不肯休息,違反自然。人的睡眠轉差,說句笑,是拜愛迪生在1882年發明電燈所賜,他把我們的晚上變得光亮了。再者,發光、發聲的發明不斷發展,如:電視、電話、電影、電腦…我們彷佛沒有黑夜,結果是:我們比50年前的人睡得更少,健康也更差。

失眠會降低我的免疫力,使我減壽,更影響心靈,多年來面對睡眠問題,感謝主,目前正在好轉,我是大有盼望的,等神來活活的提接我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