詩篇125篇

第1節:唱詩:

倚靠耶和華的人好像錫安山,永不動搖,永不動搖。
哈利路亞!哈利路亞!哈利路亞!哈利路亞!哈利路亞!

衆山圍繞耶路撒冷,主也圍繞我,從今時直到永遠。
哈利路亞!哈利路亞!哈利路亞!哈利路亞!哈利路亞!


阿爸,珍貴我用自己意志揀選,多難也倚靠;重視我用心靈情感回應,多難也擁抱。

第2節:「衆山怎樣圍繞耶路撒冷…」這裡的「眾山」與詩121的「山」,原文是同一個字,就是每個方向都包圍著的意思。讀這節聖經時,感受父懷的溫暖和穩妥,祂的環繞,就如伸出兩臂,向著我擁抱。這真是美,我挨靠,懷抱我。

第4節:「耶和華啊,求善待那些爲善和心裏正直的人。」英文是Do good, O Lord, to those who are good…同樣是一個good字,但此good不同彼good,人的善怎能與神的善相比。父啊,感謝,因為待我好(good)遠比我待好,但卻因我滿足、快樂,且歡呼跳舞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