詩篇129篇

早上讀的這篇詩,觸動思緒的字句不多,享受不多,較多默想頭3節。

第1, 2節:「以色列當說:從我幼年以來,敵人屢次苦害我,從我幼年以來,敵人屢次苦害我,卻沒有勝了我。」回想年青時跟隨主,也曾經歷過仇敵作為,黑暗的勢力,藉此亦更深刻認識神的名,我靠著主的名,連鬼都要服下來。直到現在,每每想起當年那些趕鬼經歷,仍然幫助自己,提醒自己屬靈戰鬥的真實。然而,主是勝過一切仇敵,哈利路亞!

第3節:「如同扶犁的在我背上扶犁而耕,耕的犁溝甚長。」相信這節聖經是全篇最聞名的一節,因為有人指這是預表主為我們受鞭打的形容。個人認為理據不足,但我仍想到主為我受苦,更為我釘在十架上。主啊,我無限感謝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