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與滴1

有時默想、望天、閱讀、敬拜、禱告、看人…,心靈會有點滴的說話,不長,但蠻有意思,我會即時記在我的手帳內。寫在blog也好,免得遺忘、遺失。
  • 不是基督徒三個字就可以榮耀神,有些人我情願他不說自己是基督徒。
    基督徒常將「難」字掛在口邊,是羞辱神,「父啊,主啊」常掛在口邊的,是倚靠神;
    基督徒常將「愁容」掛在臉上,是羞辱神,「笑臉,歡顏」常掛在面上的,是榮耀神;
    基督徒常將「世界」掛在心上,是羞辱神,「天父、良人」常掛在心扉的,是真愛神。

  • 你說什麼,是你的自由;我接受與否,是我的自由。說什麼,是的自由,我不接受,是我誤用了自由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