詩篇48篇(2)

第8節:「我們在萬軍之耶和華的城中,就是我們神的城中,所看見的,正如我們所聽見的。神必堅立這城,直到永遠。」我與弟兄姊妹經歷教會的成長,風吹雨打,我在其中;開荒辟野,我在其中;拙壯成長,我在其中;雖未完全,我能說:神仍在其中。感謝神,差不多30年,我看見神的作為,也聽過祂不少的話語。

第9節:「神啊,我們在的殿中,想念的慈愛。」任何地方,任何時候都可以上想念神的慈愛,即或被放逐孤島,如老約翰般,也能想念祂的大愛,但這不是他自己選擇的;木狗鎖著保羅,但他想念神的心思是自由的,我相信他更願意「與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。」我怎能是神家以外,找著安息呢!

第11節:「因的判斷,錫安山應當歡喜,猶大的城邑應當快樂。」

第12-13節:「你們當周遊錫安,四圍旋繞,數點城樓,細看她的外郭,察看她的宮殿,為要傳說到後代。」神的城——教會,有城樓、外郭,保護著聖殿、皇宮,重要性並不遜色。弟兄姊妹各有功用,當各按各職,建造教會,一切皆蒙記念,至終代代相傳。

第14節:「因為這神永永遠遠為我們的神,祂必作我們引路的,直到死時。」初信時,這首詩歌算是其中一首常唱的詩,印象中是fish愛唱的(還有「全路程我救主領我」),而且略作修改。多次祈禱會尾聲敬拜的時候唱這詩,我會好感動,對神充滿信心,有種昂然向心的決心。回望過去,fish的確進步、改變很多,他寫的、唱的,有著被吸引、愛慕主、親近父的感染力。

神是我們永遠的神,祂必永遠作我們引路的,直到永遠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