享受大團聚

Fish信息的主題仍然是阿爸和主的愛,他最要表達,要我們清楚知道一件事——阿爸和主都是最喜悅我。

不是什麼新的內容,但我是享受的;沒有激蕩心神,卻仍覺甘甜。人大了,重視實際與主生活,進到祂真實的愛裡。聽完Fish的話,寫了首新詩歌,回應阿爸和主,也總結今日我的享受。

《最喜悅我》
1. 父將我給
我是祂至寶
最喜悅我
我比一切更好

2. 耶和華的名
自有永有的
最個人的愛
享無限專注

3. 因我喜樂
因我歡呼
永遠戀慕我
我知喜悅我

4. 最喜悅我
心底的渴慕
付盡所有
我成心至愛

5. 最喜悅我
我獨特惟一
晝夜享愛
暢活二人世界

6. 最喜悅我
我為而有
無限滿足我
配我心歸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