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游早水了!

三個多星期,手掌骨的痛楚已明顯減少,放膽約弟兄「游早水」。平時少運動,預算自己游10個「塘」,不想太勉強。約15分鐘後,我以「阿伯」蛙式,完成了10個「塘」,不太辛苦。於是,決心再游10個「塘」,並以「父的七珍」作我默想推進的助力,越游越享受過程,不經不覺就達標了。

步出泳池,三人邊行邊敬拜、禱告,特別感受支持,是寶貴甘甜的時光。心裡實在感激弟兄的扶持,由於自己對做運動提不勁,寶貴有弟兄在身邊激發自己。我無限需要阿爸、主和聖靈,我也極其需要弟兄姊妹。

下次的目標是30個「塘」(即1500米),這也是我已往操水的指標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