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限人子,為我成就無限福樂!

昨天主日聚會,精神狀態不太好,但心靈裡非常享受,默想無限榮耀的主受制於肉身、環境,然而,祂生命的光輝卻沒有被限制,就在最不可能的情況下,成就了神的夢想:

手被扎了,還能做什麼?
腳被釘了,還能往哪裡去呢?
背被鞭了,還能承擔什麼?
面被唾摑了,還有光彩嗎?
無寸土可站的,可給我什麼?

兩手接納我,環抱中,我找到了自己;
甘願停下兩腳,留下來,帶我到天上;
鞭笞如田溝的背,血在流,罪得赦免,心得醫治;
面不改容,如堅石,不死的愛,永留人間;
地容不下,天上父,一切都賜給!

我太幸福,因有這樣的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