緬甸的第九日,難忘的敬拜,豐足不缺的人生

珍貴今日早上一起敬拜的時光,非常深刻阿爸和主的愛,筆墨難以形容,言詞不足以描述主同在的甘美。

當人的說話無法表達神愛的深度時,最「安全」的方法,仍然是引用聖經。以下的兩節聖經,就是今日大家所體會神的「愛」:
1. 「不是我們愛神,乃是神愛我們,差他的兒子為我們的罪作了挽回祭,這就是愛了。」      約翰一書 4:10
2. 「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,為我們眾人捨了,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嗎?」     羅馬書 8:32

下午,我再教他們吹口琴。言語不通,又沒有太多工具幫忙,若不是主賜我智慧,根本很難學懂,但現在大部分學吹的小朋友都會吹奏「甜美家」,看著他們努力練習的神情,真的從心湧出喜悅,好欣賞他們的認真!

捐贈的衣服中有些比較漂亮,特别預留給住在「兒童之家」的小朋友,今日讓他們自己挑選合身和喜愛的衣服,他們非常興奮。在此感謝各方的支持,因為你們,小朋友展露了滿足的笑容。

團隊弟兄姊妹的隨身物資也捐贈出來,連同還未完全送出的物品,我們分隊到貧民區逐家逐戶派送。我們發現,再多物資也不夠填補他們的需要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