緬甸的第十日,依依不捨

第二個在緬甸的主日,主的榮耀就在我們中間,而參加的本地弟兄姊妹都表示非常享受。他們說從未試過這樣擘餅,自己有分開聲讚美敬拜主,特别享受;有些說更明白擘餅的寶貴,當不同種族弟兄姊妹領受一個餅一個杯,主的死是更有意義。有些年紀小小的姊妹是自己想參加擘餅聚會,雖然未受浸,卻沒有打差她們投入。

每逢星期日黃昏,兒童之家有一個聚會,今次由我們團隊負責。連日來我們教導小朋友不少東西,他們好快學懂,今日就給他們一個表演的機會,轉碟的轉碟,吹口琴的合奏了一曲「甜美家」,唱英詩的合唱了「Consider this Grace」。只不過幾日的時間,就可以有這好的效果,實在為這群兒童感到驕傲。最後,信蓮透過話劇分享被提的信息,最後,所有小朋友都希望成為「Lailai」(劇中的一個角色),做一個親近神愛人的基督徒。

最後一個晚上,團隊離開道别的時候,弟弟妹妹流著淚擁抱、握手,有男孩子也哭成淚人,大家都依依不捨,場面令人傷感。他們重情,所以難過?還是他們太缺乏情,今夜失去,脆弱的心承受不了!

在的士上,我抹了又抹往下流的淚水,為他們禱告:不希望有一個不得救,不清楚福音,不能夠在天上團聚。主最了解離别的苦,因為父曾經離棄祂。主完成了十字架的救恩,要除去「分離」,神與人,人與人,可以永遠一起,有一日,「海也不再有了」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