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個舊戰友的新心靈

星期四中午,一同成長追求的舊戰友材桂,從新加坡回港探親,專程約我相交,大家都分享到心靈的近況,與及近半年的經歷和變化。

實在只有一位父、一位主、一位聖靈,好奇妙,我倆都是在去年年尾,決定操練甜美日程,心靈都有突破。更奇妙的是,我們有很多共通地方,例如:受感動和開眼的經文;對身體助靈的肯定;exercise faith(運用信心)一點也不抽象,具體多了;決定站起來歡呼讚美,聚會比前更享受和集中;更認識和享受父,祂的心;體會自己兒子的身份,活得像「仔」…還有很多,我們越相交主在我們身上的工作時,有一種特別的快樂,就好像遇上志同道合的人,非常投契,深切體會對方所體會的,這就是「深淵與深淵響應」吧!

實在的說,他是比較古板人,也非常理性,信主比我還久,傳統觀念之深,與我不遑多讓,但見到他的喜樂,感受到他的釋放,真令我興奮不已。

願有更多火紅的炭火,聚集燃燒,影響更多弟兄姊妹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