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的敬拜

每星期三早上在荔灣辦事處的敬拜,雖然只得五六人,但我實在極其享受,可以說是擘餅聚會的劇場版。大約有30分鐘敬拜父、敬拜主,再加上約15分鐘禱告交託,差不多一小時的相聚,不經不覺就完結了。我們都釋放地敬拜、唱詩,心靈滿有享受。站著敬拜禱告對我幫助特別大(因我的精神比較差),能常保持仰望的心靈,也與舉手的姿勢配合,整個人能更投入地默想,容易得著享受。近半年的主日聚會,我都站著敬拜,有時精神很差,但沒有像以前影響我享受聚會。

真的盼望,更多弟兄姊妹能站著高聲讚美神,全入(靈魂體)回應神的愛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