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一天,懶一下

這兩天累極了,星期日晚只睡了兩三小時;星期一晚,因為太疲倦,躺下床就睡著了,對平常人是件好事,但我卻忘了用呼吸機,結果像沒有睡過一樣。昨晚(星期二)預謀「曠工」一天,睡個飽;今天起床,果然感覺良好!

親近父和主的時候,望著清空,心中安寧,沒有高揚的歡呼,沒有激蕩的情懷,就是一種舒暢。那一刻,好想有詩,好想有頓悟生命的精句,好想得著催我奮發的啟示,寂靜中體會,我不再是少年時的我,我已成長!在掛滿衣服的窗下,我享受著、交流著注視。

遠望山上的白雲,雲上的藍天,想望著往後的日子,能多點上山,或到郊野海邊,釋放地過我甜美、情愛交流的退休生活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