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與被接,同樣喜樂

三當家可愛之處頗多,她滿足於家人的關懷是其中一個優點。

平時都是工人姐姐接她放學,我們由於上學和上班的關係很少接她放學。曾經一次,她知道二當家放假,不用上學,滿以為二家姐會接她,可是令人失望。當晚,她流著淚告訴我和太座,二家姐沒有來接她。然而,每次有家人接她放學,她會興奮萬分,晚飯的時候會急不及待地宣布今天誰來接她。所以,我們每逢放假,即使是病假,也會接她放學。

昨日休息,當然要接三當家放學,也是我喜歡做的事。見著我和大當家在車站等她,不敢流露喜悅的她,含情地笑了,我們明白,她其實是非常開心的。她所愛的來接她,她滿足了!

等神來接新婦的時候,有人狂喜舞動,有人高聲呼喊,有人含情微笑,反應不一,但喜樂是肯定的。因為愛,主等待來接我,歡喜來接我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