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讀詩篇廿二篇(3)


言猶在耳,筆鋒閃轉,苦味銷聲,痛楚匿蹟。或者以下的經文能解釋其中的原因,22節:「我要將你的名傳與我的弟兄,在會中我要讚美你。」阿爸的榮耀是主所看重的,祂一心要完成阿爸永遠的旨意,使阿爸的心得著稱讚,被人認識和享受,主的父今日也是我的父。這是主前面的喜樂,當祂看見阿爸將要得著孩子們,祂不被痛苦抓住;而且,祂自己也深愛我們,我們是阿爸賜給祂的人,祂極珍貴!從祂的讚美,我深信祂是喜樂地受十字架的苦!

23-26:「你們敬畏耶和華的人要讚美他…榮耀他…懼怕他…讚美你的話…尋求耶和華的人必讚美他,願你們的心永遠活著。」讚美後,還要讚美;不再是主一個人讚美,全地都當讚美,敬畏神的人要讚美,尋求神的人也要讚美!這樣的人生才是永活的人生!

27:「地的四極都要想念耶和華,並且歸順他;列國的萬族,都要在你面前敬拜。」我們當回應神的大愛,想念、歸順和敬拜祂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