驗身結果顯示我…

大約一個月前,我和太太一起去做了個身體檢查不久,驗身報告就出爐,在我太太意料之外,我的身體狀況比她好,連負責解釋驗身報告的男士,都說我們的身體情況不錯,比他更好。

感謝神祝福了我,雖然睡得不太好,血壓也有點高,但肝腎功能正常,其他指數也沒有超標。寶貴仍然能夠為主的心意東征西戰,到落後的國家傳揚祂的真理,今次的驗身結果顯示我還可以為祂走得更遠!至於太太,驗身報告指出她有些微血紅素偏低,還有驗身報告沒有「驗出」的「輕微」過重現象!

我和太太沒有對血紅素偏低的情況憂慮,反而令我們每晚一同敬拜和禱告的時光中,多了一個迫切「話題」(禱告事項)。阿爸使萬事效力,小小的問題成了我們大大的益處!

※血紅素存在於紅血球中,主要功能是攜帶氧氣到組織幫助新陳代謝,並維持身體的恆定產生能量維持生命現象。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