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活身體的奇妙事情和感覺

(調用一冊40:榮耀的盼望)
復活身體,榮耀必像你,
升高天,穿越崇山峻嶺,
相會^雲彩不畏高,
喜樂遠超地上!

復活身體,不怕大沖激,
被感動,驚訝你的大愛,
我不^會承受不了,
更能盡情回應!

復活身體,永不會朽壞,
超特別,榮光各有不同,
你我^的心最通透,
最深相愛合一!

復活身體,強壯而榮美,
可吃喝,嘗生命樹美果,
有最^多奇妙感覺,
從未如此經歷!

復活身體,再沒有眼淚,
不覺痛,憂愁盡皆過去,
全都^是甘甜快樂,
怎形容這感覺!

復活身體,不再受限制,
我擁有是超級「隨意門」,(是我的一種想像)
能隨^意往來宇宙,
盡享神的所有!

20150407田心公園親近主,想到將來我有復活身體,會有很多奇妙的事情和感覺,是今天未經歷過的,心中期待那些「新發現」。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