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按名是活的,其實是死的」撒狄教會

最近發生的事,催逼我的心更要為主努力,在我人生不多的日子裡,為祂和祂心意託付擺上,打這美好的仗。另外,透過此事,對「按名是活的,其實是死的」撒狄教會有深一層「到肉」的認知,慨歎今日教會的景況;我們要起來,將主所要的教會獻給祂!

記起美國知名基督徒作家Anne Rice2010中宣佈退出基督教,原因是她對教會感到疲倦,形容教會僵化和虛偽。我不知她一個怎樣的基督徒,但她所講的實在是各地教會的情況,相信不少基督徒都有同感,而她的話在當時引起很多信主的人的共鳴,她曾這樣說:「我仍然是奉獻給基督的…」,「我不再屬於這個喜愛爭吵,搞批斗,好爭辯和臭名昭著的團體。」

今日,不少基督徒是不重視親近神,而有心的基督徒想經歷神,卻又沒有道路,難怪主責備他們「按名是活的,其實是死的」,本應有更豐盛生命的基督徒,卻是沒有從主那裡得著生命和能力,更有人形容「躺在墓園裡的基督徒比在教堂裡面唱詩的還多。感謝神指示了我們享受永生和恆久復興的道路,我們所得的,實在這個世界所最需要的!

主為教會捨己,祂愛教會,祂是教會良人、丈夫,祂絕不會袖手旁觀,從教會歷史角度來看,今日教會的軟弱和疲態與當年馬丁路德改教前的天主教差不多,祂必為祂深愛的教大發熱心,興起合祂心意的人復興教會。歷代的復興都是回到神的話中,讓我們起來,為主和真理作見證,將殿頂的石頭放上,迎接祂的再來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