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敞開的愛懷

永敞開的愛懷(音:天天放煙花)

父啊,的愛懷永為我敞開,
無論我是軟弱,是冷淡、不羈,
或是失落於茫茫愛人中;
兩臂張開迎接、等待著我
阿爸,父啊!永接納、敞開。
阿爸,父啊!更擁抱親我。
每天我要奔向懷裡安息,
完全釋放自由,享至深親情!


父啊,的愛懷永為我敞開,
無限廣闊、溫馨,多安穩、甘甜。
從未拒絕我回的愛懷,
慈父的心顯明愛不改變。
阿爸,父啊!永接納、歡迎。
阿爸,父啊!因我喜樂跳舞。
每天我要奔向懷裡安息,
完全釋放自由,享至深親情!

2008-2-3 早上在全輝親近主時,感受父廣闊敞開的愛懷而寫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