詩篇34篇(2)

第7節:「耶和華的使者在敬畏祂的人四圍安營,搭救他們。」信主的人最少也有兩名天使保護,他們是為承受救恩的人效力的。

第8節:「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,便知道祂是美善,投靠祂的人有福了。」是的,主的恩典是真的,是可以經歷的。從恩典,從神的作為,就知道祂對我的心,一次次證明,祂對我有個人的愛,祂完全了解我。

第9節:「耶和華的聖民哪,你們當敬畏祂,因敬畏祂的一無所缺。」心不缺,就是無所缺了。不缺是來自滿足的心,感謝已滿足了我的心!

第10節:「少壯獅子,還缺食忍餓,但尋求耶和華的什麼好處都不缺。」初信主時,有一位姊妹(花名是烏蠅)送我一張書籤,上面寫著這節聖經。心裡感覺聖經的話好勁,好舒服,好有把握將人生交給神。比我強壯有力的獅子,也不及我平安、豐富。

第12節:「有何人喜好存活,愛慕長壽,得享美福。」世上的人都想得到長壽和美福,但卻不知源頭在哪?然而,這些都不是我人生的追求,它們只不過是「副產品」。和的愛,比生命更好,才是我的追求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