詩篇36篇

「耶和華的僕人大衛的詩…」這詩題已經吸引著我的心,使我享受。肯定自己的身分,肯定自己有價值,而且是神的僕人,足以興奮一生一世。或者,我應該學大衛多寫點詩,不過詩題是「阿爸的親孩子有恆的詩」。

第1節:「惡人的罪過在他心裡說:『我眼中不怕神。』」良心是不能賄賂的,人知道犯罪,心知當有報應。罪的可怕之處是令人自我中心,目中無神,不肯悔改,不會到神面前接受幫助。
現在,我眼中也不怕神,不是因為罪,是因為我與神之間有了親情,在祂的愛裡沒有懼怕!

向阿爸唱這詩:

神啊,的慈愛上及諸天,
的信實達到,達到穹蒼。
的公義好像高山,的判斷如同深淵。
耶和華啊,人民、牲畜,都救護。

神啊,的慈愛何其寶貴!
世人投靠在翅膀的蔭下。
他們必因殿裡的肥甘,得以飽足,得飽足;
也必叫他們喝樂河的水。

因為在那裡有生命的源頭;
在的光中,我們必得見光。
願常施慈愛給認識的人,
常以公義待心裡正直的人。

高不可及的慈愛,無遠弗屆的信實,穩如高山的公義,深度無窮的判斷,溫暖廣闊的護蔭,榮耀飽足的同在(敬拜),樂湧不息的供應,生命光明的源頭…都在裡面。太寶貴,慈父這樣說:「我一切都是你的。」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