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忙,但忘不了…

K3的三當家,下年升小一;6年級的二當家,下年升中學;F.3的大當家,下年要選科,準備香港最後一次的會考,她們都開學了!

開學的第一天,三位當家都帶來了大量的通告,既要讀又要簽名,為學校的事,她們各自忙碌。晚飯後,大家忙個不停,原來10時上床休息的規矩,也要延遲至10時半。

我和太座還在忙著,三當家對我說:「全家人等著你呢!」
不明所以的我:「什麼?」
她非常認真地回答:「我們要拜一拜。」
我和太座立刻放下手上的事情,與三位當家促膝敬拜,大家都感謝神今日的祝福和恩典。

靜了,也定了,只剩下我和太座,感受更快樂的學年開始了,是阿爸祝福了我們,使我們珍視一起敬拜的時刻,我們一家人也因此更埋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