詩篇16篇(2)

第8節:「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。因祂在我右邊,我便不至搖動。」I have set the LORD always before me…主動地將神放在自己面前、眼前、心上,是生活不至搖動的秘訣。感謝主,這9個月來的操練,我比以前更「」將神擺在心上。

學習set好每日生活的主調,想「走音」也難。這種生活也是靈魂身體,全人快樂、正常的生活,因為第9節這樣說:「因此我的心歡喜,我的靈快樂。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。」主已經為我們作了榜樣,就是當主臨上十架前,祂的心仍是充滿喜樂,祂說:「…叫他們心裡充滿我的喜樂。」(約十七13)

第10節:「因為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。也不叫的聖者見朽壞。」哈利路亞,主雖然死了,但復活了!

第11節:「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:在面前有滿足的喜樂,在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。」就只有這條路,惟一生命的路,行的人有福了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