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希特拉持之有恆

晚上,大當家(希特拉)著我找尋媽咪的Palm,是我送給科技盲的禮物,她已將之棄如草芥。原來,她要開始早上的讀經計劃,我毫不猶疑,以行動表示我的支持、喜悅和對她的鼓勵。

雖然,她也有讀聖經,但多數斷斷續續,不能持守。今次她主動要求一位姐姐提醒她親近主的計劃,又希望幫她安裝聖經、詩歌、甜美日程到手帳中。這是神在她心中動工吧,盼望她能深深經歷與主甜美的生活。

除了充電、安裝、清潔,我還要修理已經斷裂的手寫筆,解決屏幕對位的問題,足足花了兩個多小時。帶著希望和快樂去完成,兩小時都是享受,雖然頸痛、腰痛,肉體好不自在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